天下第一帅T

第三章 再次见面

『T宝高中校门口』


“多贤尼!等等我!”孙彩瑛背着包向金多贤冲了过来。身为体育生的孙彩瑛,这段路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你小心一点吧彩瑛。怎么这么着急的样子,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你知道那些交换生被分到哪个班了吗?”孙彩瑛当然很着急。因为这两个交换生中有一个是她生命里除了家人以外,最为重要的人。

“嗯?啊...这我不知道了,有可能是我们班吧,我们的班级人数最少了不是吗?”金多贤看起来很真诚,毕竟是大学霸,大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啊...真的吗?真的吗!”孙彩瑛看起来很开心,比被最喜欢的大学录取了还要开心的样子。

如果是真的,岂不是可以跟名井南更进一步了?孙彩瑛这样想。

“...不是啊我的彩瑛乖乖,我也不确定啊,我只是猜想而已,你这么激动干什么?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吗?彩瑛,彩瑛?”金多贤很担心孙彩瑛的精神状况——自从知道交换生以后就这样了。

“...啊?你不要瞎想了金多贤...快上课了!走吧多贤尼。”孙彩瑛笑的很开朗。开朗里面似乎还夹杂着一些喜欢和...爱。


『高一A班』


同学a:“诶诶,听说了吗,我们班要来两个交换生。”

同学b:“听说还是日本人呢。”

同学c:“成绩一定很好吧,想当交换生可没那么容易。”

同学d:“老师来了!交换生跟着他一起来的!”

“咳咳!安静啊,我讲个事。我们班因为人最少,所以新来的交换生以后和你们就是同学了。要好好相处哦——进来吧。”

“哇!!!”

“大发!长的也太漂亮了吧!”

“真的是学生吗?我以为她们是爱豆诶!”

JYP:“安静安静!你们两个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名井南,我来自日本,大家可以叫我Mina。谢谢大家。”名井南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贵气更撩拨少男们的心——当然,还有孙彩瑛。相反,她身边的那位就显得开朗许多——

“大家好!我叫凑崎纱夏,大家可以叫我sana~我和Mina来自同一所高中,谢谢大家!请多多关心吧!”

JYP:“你们坐那边吧。对,那边两个空位。下课去教务室找我。”

真的是你,名井南。

“彩瑛,彩瑛?你又在做什么啊!怎么盯着人家新同学看啊!”金多贤拿手肘戳了戳坐在同桌的孙彩瑛。

不是新同学,我们,很早就认识了。

是吧,Mina。







评论(3)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