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第五章 龙舌兰日出

『高一A班』


“Mina同学,放学一起吃饭吗?就我们两个,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孙彩瑛今天没有来学校,金多贤很是担心。再加上她觉得新同学对她的情感有一些奇怪。

如果真的是那样。金多贤不想这样做,她不想抢了她好兄弟的暗恋对象。

她决定一件一件事解决——先和名井南说清楚,再去孙彩瑛家看看她。

“啊...好啊。去哪里呢?”

“上次一起吃饭的地方吧。”

“好。”


『西餐店』


“多贤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

“等下再说吧,你先吃饭。”

“...好的吧。”

名井南隐约意识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让她无法接受的事情。她安静的吃完饭,放下刀叉看着金多贤。

“多贤同学,我吃完了。现在可以跟我说说是什么事情吗?”

“Mina同学,我问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好吗?”

“嗯,好的。”

“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呢?”金多贤稍微停了一下。

“我...喜欢你,多贤同学。我想和你交往!”

“可是...抱歉Mina同学,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

“......啊,好...好吧。我知道了。”

“你不要哭。我们还能做朋友不是吗?”

“嗯...以后还是朋友。我先走了,多贤同学。”

“好,注意安全。”

我这算不算,失恋了。名井南想。

她转头,看见一间酒吧,决定进去借酒消愁一下。


『孙彩瑛家门口』

“彩瑛房间怎么是暗的,没回家吗?”

孙彩瑛的父母都在外地出差,她家没有人在。

“肯定又在酒吧喝酒,叫她少喝点还不听,真没把我这个bro放在眼里。”

金多贤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给孙彩瑛发信息。

[彩瑛,你在哪?]

[在家。]

[你在骗我。在酒吧吧?少喝点,明天要来上学吗?]

[嗯。会来的。]

[好。早点回家。]


『酒吧内』


“我要一杯玛格丽特,谢谢。”孙彩瑛关掉手机,对着调酒师说。

“又是玛格丽特?你很喜欢喝啊bro。”

“嗯。”

在这时候,孙彩瑛旁边传来一句好听的声音。

“请给我一杯龙舌兰日出,谢谢。”

孙彩瑛扭过头。

名井南?她怎么会来这里?孙彩瑛这样想。

名井南也发现了她。

“嗨,彩瑛同学。你怎么来这里了啊?”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名井南。

“啊...没什么,听说这里的酒很好喝。来尝一下。你呢?”

你明明无忧无虑的,怎么来这里了。

“我...可能算是失恋了吧。”

“...这样啊。”

过了一会。

“...事情就是这样。金多贤不愿意和我交往...”

多贤拒绝了她。

那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追她了。

“彩瑛同学。”

“嗯?”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你终于想起来了吗,名井南。

“哦...我想起来啦。你去过日本旅行对不对?”

“是啊,你还给我当了导游。”

“抱歉啊彩瑛同学...我忘记了你...”

喝醉的名井南还真是可爱啊。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不知道...我不知道...”

“那就去我家吧。”

“好啊...和你睡啊彩瑛...”

“...乖,别闹。”

啊西,还真是犯规呢。

名井南,你终于想起我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