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第一章 交换生

『T宝高中篮球场』

“呼...热死了,多贤尼~把水递给我吧。”孙彩瑛伸出手,笑眯眯的看着金多贤,接住金多贤递过来的水,大口喝了起来。

“你慢点,小心呛到。”金多贤伸手轻拍孙彩瑛的后背。不忘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金丝眼镜。

“...大学霸,看我打球还要学习吗?你这个人太无趣了吧。”孙彩瑛扭过头朝金多贤吐了吐舌。“定延尼,我们先走了!”

“注意安全,彩瑛!”俞定延擦了擦汗,朝孙彩瑛和金多贤挥手。

“多贤尼,我们学校是不是要有交换生来了啊?”回家路上,日常八卦的孙彩瑛向金多贤问到,顺便喝光了最后一口水。

“是的啊,听说是从日本来的。”“谁啊谁啊,告诉我吧多贤尼~”正在考虑把瓶子扔哪个垃圾箱里的孙彩瑛立马来了兴趣。

“好像是叫凑崎纱夏和名井...南?”

名井南。

孙彩瑛怔了一下,手里的瓶子掉落在地上。

脑海中的画面一帧帧闪过——

“你好,我叫名井南,可以叫我小南。”

那个名井南。

她吗?她要来?她要来!

孙彩瑛心心念念的名井南。

那个在东京遇到的名井南。

那个带孙彩瑛一家逛日本的名井南。

那个只相处的半个月的名井南。

是不是,有机会了啊,孙彩瑛。

你要向她抛出橄榄枝,你才会有机会的。

万一,她根本不对女人感兴趣呢?

不要,不要!她只可以是我的。

“彩瑛,彩瑛?你怎么了?”金多贤伸手在孙彩瑛眼前晃了晃。

“...啊,没事。”她抬头,看着夕阳自言自语,“名井南吗...”

“怎么了吗彩瑛?你们认识?”

孙彩瑛扭头,装作没事一样,“...没有啊,我们...不认识。”

你还记得我吗?名井南。

我们认识的。

评论(3)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