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1.

设计师南X助理彩

ooc预警

xxs文笔

正文在下面↓↓↓

孙彩瑛看着眼前的工作牌

                     设计师  名井南

“名井南,好外国名字啊”孙彩瑛敲了敲门。


“请进”


孙彩瑛打开门,观察了房间,虽然文件图纸很多,但是整理得井然有序。


孙彩瑛又看向名井南,即使是满面疲倦,依然能看出她娇美又精巧的鹅蛋脸和精致的五官,像混血儿一样奇特而夺目,细致乌黑的长发慵懒的搭在肩上,与别的女设计师不同,名井南似乎没那么尖酸刻薄。


“你好,我是你新来的助理”


“嗯”名井南抬头看了一眼,便立马低下头工作


“什么嘛,这么高冷”孙彩瑛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名井南抬头打量孙彩瑛


“没有没有,我有什么工作要做的吗?”孙彩瑛努力镇定下来


“这些,这些,还有这些,我全都要打印两份”名井南平静地说


孙彩瑛看着那些文件,都快有自己一半高,还要打印两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了吗?很多吗?要...”名井南看着文件,觉得是有一点多


“没有没有,一点也不多,哈哈”孙彩瑛没等名井南说完,就抱着文件走出办公室


“对了,南boss,我叫孙彩瑛”孙彩瑛转身和名井南说


“孙彩瑛,嗯。等等,南boss。哇哦~”名井南看着孙彩瑛走出办公室,拿起手机


“娜琏,你去帮孙彩瑛打印一下文件”


“孙彩瑛?谁啊?”


“我的助理”


“哦~”


“顺便带她熟悉一下公司”


“好的”




“你好,请问你是孙彩瑛吗?”林娜琏看着眼前正在等待复印机吐纸的人


“嗯,我是,请问你是?”


“我是林娜琏,要我帮帮你吗?”


“可以啊,谢谢”


“没事,都是同事,有哪些文件呢”


“这些都是”


孙彩瑛指了指后面的文件


“这些都是南总叫你复印哒?”林娜琏不可思议的看着。


“嗯,对”孙彩瑛努力挤出一个笑容。


“我们南总其实不是这样的人,只是这几天太忙了”林娜琏解释道


“怪不得这么多”孙彩瑛理解地笑了笑


夜晚,T宝设计公司门口站着两个人


“娜琏欧尼,明天见,bye~”


“彩瑛xi,bye~”


续.

评论(4)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