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4.

设计师南X助理彩

ooc预警

xxj文笔

正文在下面↓↓↓




“啊!”名井南摔下去的时候大叫了一声,整个楼层都可以听到


“砰!”名井南的办公门被打开,林娜琏站在人群的最前面,看到眼前的画面着实被吓到了,也立马反应过来,转身把所有人都推到外面


“&*#^@^:D&...”被推出来的人,叽叽喳喳的,看到就一直激动着话都说不出来,没看到的一头雾水,询问看到的人


“不要说了,两人个在一起了哈,回去工作吧啊”林娜琏虽然不能确定,但还是去选择‘造谣’


“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更多声音像台风般前进,林娜琏的鼓膜都快要挣破了


“当然是假的”名井南不知什么时候出来


“娜琏欧尼,你可不可以不要造谣啊,南boss,那是没有站好,不小心的”孙彩瑛在后面附和


几分钟前


“南boss,你...你没事吧”


“哦,我没事,谢谢啊”


“那你能不能先起来啊”孙彩瑛被名井南压着有点胸闷


“那个...有人看到了怎么办”孙彩瑛害怕大家会越传越离谱


“我们又不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但是娜琏她会说啊,我去跟她解释一下”


孙彩瑛想跟上去,却看见名井南突然停了下来,耳朵贴着门


“怎么了?”孙彩瑛看名井南这么小心,说话的声音都变小了


名井南指了指门,示意孙彩瑛也听


孙彩瑛贴着门缝听,“哎呀,不要说了,两人个在一起了哈,回去工作吧啊”“真的吗,这是真...”孙彩瑛还没听完,名井南就小心地打门,看着他们,顺便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孙彩瑛也说了几句林娜琏,大家看名井南都出来了,就回工位工作,林娜琏也跟着人群走,但因为前面冲太前了,还是被逮住了


三人走进办公室,孙彩瑛名井南坐在座位上看着林娜琏


“不要这样看着我嘛”林娜琏被盯着有点害怕


“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哎呀,你也知道我是开玩笑的,怎么会呢,我肯定会和他们解释,没想到你更快,井南,不要生气了啊”


“得亏我是你老板啊,还有我姓名井”


“都一样,这样叫更亲切嘛,你真好,mua~”


“你敢亲过来,我就告诉俞定延,不要乱来”


林娜琏嘟起嘴巴停在半空,硬生生把嘴憋了回去


孙彩瑛和名井南看到她这幅样子,实在是绷不住了,笑了出来


过了许久,笑声终于停止“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林娜琏终于有机会说话了“哼!我要和我家宝贝说你们欺负我”


林娜琏十分熟练地挂通俞定延的电话,电话很快就接起来了


“俞定延,名井南欺负我~”林娜琏撒娇的语气让她们两个实在受不了


“难道不是你自己去招惹人家嘛”俞定延一针见血


此话一出,两人更是笑到了林娜琏把电话挂掉,“啊啊啊啊,受不了,你们三个真是,哼!去工作了”


林娜琏走出办公室后,孙彩瑛还在刚刚她们的对话“你们认识?”


“哦,我们从高中就认识了”


“嗯”


“你小子,对我很感兴趣嘛”


“你也很幽默嘛”


“切”


“还切呢,我亲爱的南boss,准备一下,等下要见客户”


“OK”




“朴总,你好”


“南大设计师,你好哈”


“不敢这么说,请坐,这位是我的助理,孙彩瑛”


孙彩瑛向朴总的方向点头


“这次的服装我们已经选好了,就是这件,你看看”


“这件可以,但我这次来的目的不是这个”


“那朴总我们跟之前一样,如果是要把我挖走,免谈”


“不是,是想让你再设计一件”


“这是没问题的,我可以问问原因吗”


“因为我们和一家公司解除合约了,所以原本的衣服就少一件,所以想请南设计师再设计一件,这也是因为我信任你们公司,其次这样你获得机会的几率更大”


“彩瑛,把你刚刚选的那件的图纸给我”


“好”


“朴总,你看看这件怎么样”


“这件可以再改一下吗,要看起来比较有高级感”


“那你看一下,在原来的衣服加装饰,在模特的手上加上首饰”


“这个提议好,南设计师,就按你说的,那个我先走了啊”


“好,朴总慢走”


孙彩瑛和名井南走回办公室,林娜琏又来补刀


“哟,小情侣去哪呢”


“林娜琏,你工作太少了是不是,要不要多给你一些”


“我错了”林娜琏道歉的速度极快


孙彩瑛在一旁看她们斗嘴,笑不活了


“南boss,你还有工作哦,别说了”


“好,林娜琏你等着,等我这个项目结束了”


“好啊,我请客”


“怎么了,这个项目结束了,你们要大喝一场吗”


“对啊,只不过我喝不过林娜琏,你帮我喝吧”


“我是你的助理,要给你送回家诶,没事,你放心喝,你现在要做的是把你手头上的工作做完”


“OK”




中午十二点


“南boss,吃饭啦,快走”


“我等下”


“等?你这个做完都要吃晚饭了,不是你怎么就那么不爱吃饭呢”


“我真的快做完了,你先去吧”


“好吧”


孙彩瑛和林娜琏吃完饭后,还给名井南打包了一份,孙彩瑛本来以为名井南马上就下来吃饭,还特意帮她点了一份饭,结果吃完饭了还没有来,只好帮她打包


“你不是说马上就好了吗,呐,给你打包好了,快吃吧”


“啊,我忘了,你先放这吧”


“大哥,我辛辛苦苦地打包回来,在不吃就凉了”


“在等一下下”


孙彩瑛就这样在自己看番剧,看完一集,名井南还在工作,她就意识到跟名井南沟通是没有用的


“娜琏欧尼,你知道谁叫南boss吃饭,她会吃吗”


“不是我说你小子,怎么这么关心她,嗯,应该是她妈吧”


“我哪里关心了,这是作为助理的工作,那你有她妈妈的电话吗”


“那你好尽职尽责,记好来××××××××324”


“谢谢”



嘟...嘟......


“莫西莫西”孙彩瑛听到电话那头传出声音,突然意识到名井南是日本人,但好在自己学过日语


“阿姨,我是名井南的助理,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了”


“啊,你好你好,没有打扰我休息,囡囡怎么了,是不是又不吃饭啦”


“哎呀,阿姨你怎么知道哒,她就是不吃饭啊,所以来找你想想办法啊”


“没事啊,我现在就去和她说,她以后不吃饭就和阿姨说”


“好嘞,阿姨再见”


嘟...嘟......


“怎么样”林娜琏迫不及待想知道结果


“还能怎么样,成功了呗”孙彩瑛还耍帅了一下


“行啊,还会日语,可以可以,这个助理招的不错”


“那是多才多艺,嘿嘿,工作了啊”


“去吧”


孙彩瑛一进门就看到名井南在吃饭,孙彩瑛那一刻觉得母亲真的好伟大


“好吃吗”


“嗯,挺好吃的,你是不是找我妈妈了”


“呃,对啊”


“看来你真是个称职的助理啊”


“那可不,嘿嘿”


“别太飘,今天下午没把工作做完,晚上就等着和我一起起吃泡面吧”


“保证完成任务!”


孙彩瑛真的很听话,没有再和名井南怼来怼去,在下班的时候刚好把工作做完了


“做完了,你呢”


“我也好,等我一下,我还要收拾一下”


“你回去还要工作?”


“当然了,不过都是些要看的”


“受不了,你先收着吧,我去开车”


“好”


孙彩瑛把车启动好,开到了公司门口


“等很久了吧”


“还好,你家住哪里”


“T小区”


“啊,你也住在那里,那我怎么都没见过你”


“你也住那儿吗,我是这几天才搬进去的”


“那好巧,那以后我可不可以迟点去接你,十分钟?”


“emmmm...好吧,但是八点十分得准时到”


“没问题”


名井南和孙彩瑛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地讲着


“你家几幢”


“九幢”


“我在十幢,好近啊,又可以慢点去接你了,嘿嘿”


“那你就乐吧,只有你有一次比我慢,扣工资”


“诶,不是吧,我没找你加工资就不错了,你还要扣我工资”


“我是老板你是老板”


“行行行,你是我老板,那我亲爱的老板,我们到了,要我给你开门吗”


“要”


“好嘞,你稍等.........来您慢点,小心撞到头”


“服务很到位嘛”


“当然咯,南boss你的kkt,我好请假”


“自己加,哎呀,你可千万不要请假,要不然我就没有这么好的服务了”


“哟,这么快就舍不得我了,好啦”


“少自恋了,你这头像怎么是只小狮子”


“跟我不像吗?你这不也是企鹅,但你确实很像企鹅,哈哈哈”


“...上楼了再见”


“南boss,再见”


“对了,你明天觉得来我家,我有一大堆东西要搬去公司,我家住6楼右手边”


“OK”





续.


彩蛋


林娜琏躺在沙发上刷剧


“娜琏,我错了”


“不是你错了,是我错了,不是我自己去招惹人家的吗”


“那你自己都承认了,我可不可以起来,跪着好疼”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直,你看不出来我生气了吗,今天睡沙发”


“不要啊,你不是说是你错了吗”


“俞定延!你,哼”


“别生气了,我错了,我错了”


“那你要怎么赔偿我”


“你想要我怎么赔偿”


“过来”林娜琏在俞定延耳边说


“明天不是周末啊”


“那我生气了”


“好吧”俞定延把林娜琏抱进了卧室


第二天,林娜琏请假了

评论(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