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2.

设计师南X助理彩

ooc预警

xxj文笔

正文在下面↓↓↓




“我回来了”孙彩瑛像丧尸走到沙发前


“哇,你没事吧,你是去工地搬砖吗?”周子瑜看她这么累,但还是精准吐槽


“对呀,你不是去公司上班,而且第一天就加班,子瑜这是怎么回事?”金多贤看孙彩瑛累的魂儿都快丢了


“我不道啊,这是纱夏姐姐介绍的工作,说是她的朋友,她说去她那个朋友工作很轻松”周子瑜担心她们以为凑崎纱夏骗了她们,连忙解释


“真哒?”孙彩瑛疑惑


“和别人工作的时候很轻松,差不多不就是这份工作很轻松嘛”周子瑜把凑崎纱夏的原话说了出来(肘子气管炎doge)


“确实,我在工作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和我打招呼,人都很友好,只不过我倒霉了,第一天上班就去复印一大堆文件,还是两份,但是有个欧尼帮我,她人超好,还特别有意思...”孙彩瑛虽然累,但是她还是想说


“那你要吃什么,我给你拿”金多贤怕她又要讲到半夜,及时打断她


“我要吃雪糕,草莓味的,栓Q”孙彩瑛更来劲了


“呐,给你”金多贤投喂


“哇,这什么雪糕,这么难吃”孙彩瑛忍不住吐槽


“20块一根”周子瑜看她那嫌弃的样子


“...其实还好,哈哈哈”孙彩瑛尬笑了几声


“好啦,快吃吧,不早了,明天你可不能再赖床了”金多贤像老妈子一样催促


“好的,多贤妈妈”孙彩瑛冲着金多贤摆了一个玩笑


“快滚啊”金多贤假装生气,把孙彩瑛赶走


早上八点(绵羊料理音)


孙彩瑛想到了公司很忙,便想早点去帮忙


“bro,fighting!”三人互相打气后,都去上班了


孙彩瑛正要进地铁站,有一辆车停在了她前面,降下车窗,里面的人探出头向她打招呼


“Hello,南boss,好巧哈”孙彩瑛连忙向前打招呼


“是啊,这么早去公司嘛”名井南看到孙彩瑛时,很惊讶,这里离公司不算太远,20分钟的车程,怎么会这么早去,更何况公司除了她都是掐着点上班的


“哦,我昨天听娜琏欧尼说公司很忙,所以早点去公司帮忙”孙彩瑛解释道


“哦~原来如此,嗯,你有驾照吗”名井南思索一下


“有啊,怎么了”孙彩瑛不解


“那你来开车吧,我想休息一下”名井南微笑着


“OK啊,没问题”说完,孙彩瑛帮名井南打开车门,本想帮名井南打开副驾驶的车门,但是被拒绝了


孙彩瑛疑惑,明明自己是助理,为什么不让自己帮她打开车门,刚才都帮她开门了


“你怎么这幅表情,怎么了”名井南看她的额头逐渐变成‘川’字


“哦,没事,只是在想我明明是你的助理,怎么连开车门这件小事都不让我做”孙彩瑛直白地事情说了出来


“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啊,再说了你是工作上的助理,又不是生活上的助理,哈哈,没想到你会为了这件事苦恼,当然你想的话,不是不可以”名井南知道事情真相,觉得很好笑


“啊,我只是说说而已”孙彩瑛声音逐渐变小


“我只是和你开玩笑,上班时间我们是上下级关系,但是平时我们是朋友,不要当真哟”名井南觉得孙彩瑛很可爱,很想逗她一下



20分钟后


“南boss,到公司了”孙彩瑛准备打开车门时,发现名井南睡着了


“真是得多忙啊,没说一下话就睡着了”孙彩瑛自言自语


孙彩瑛重新启动车子,把空调打开,决定先去买早餐


15分钟后


名井南醒了,她看到孙彩瑛在她旁边玩手机,又下意识地看了看手机,还好没到上班时间


“哦,你醒啦,走吧,要上班了”孙彩瑛见名井南醒后,就要走了


孙彩瑛把车钥匙还给名井南,却遭到了拒绝


“怎么,你要把车送给我啊”孙彩瑛还想把钥匙递过去


“以后每天早上8点来接我,晚上再把我送回去”名井南微笑地看向她


“为什么啊,那是不是你加班,我还陪着你”孙彩瑛极不情愿地问


“就算你不要接送我,你也要陪我一起下班,至于为什么,你前面不是要给我开门,我已经感受到你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名井南自信地回答


“切,普信女”孙彩瑛想把她甩在后面,加快了脚步


“诶!等等我!再说谁是普信女啦,再怎么说,我可是当代special且自信的女性,哼!”名井南追着孙彩瑛,边跑边说


“看出来啦,慢点跑吧你,哈哈哈哈”名井南超过孙彩瑛,但没有停下,孙彩瑛看名井南的企鹅式跑步笑出来了


名井南跑累了就蹲在地板上休息,刚想起来,头突然有些晕,差点就倒下去了,好在孙彩瑛反应快。


三两步跑过去,左手围住名井南的腰,右手抱住名井南。名井南整个人靠在孙彩瑛怀里,孙彩瑛抬头看名井南,近距离的美貌更不可言喻。名井南也低头看孙彩瑛,孙彩瑛的嘴唇水灵灵的,嘴旁边的痣也恰当好处,在上面就是高挺的鼻子,鼻子上面是一双大大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你没事吧?”孙彩瑛扶着名井南,让她站好


“啊,我...我很好,可能是早上没吃饭,低血糖了”名井南回答道


“早上不吃饭可不行,对你身体不好,我这里有牛奶和面包你先垫垫肚子吧,我去给你买早餐”孙彩瑛边说边从包里拿出牛奶面包


“谢谢,早餐就不需要了,我有牛奶面包就行了”名井南拒绝她


“不行啊,你病了,谁给我发工资”孙彩瑛一本正经的说


“啊~原来是这样啊,我就是哪有这么好的人”名井南看着孙彩瑛的背影


续.

8.26twice回归啦!买专辑了吗?快去微博各个成员的站子买专辑吧!

快点去吧!

快去吧!

去吧!

去!



评论(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