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第四章 失落

『西餐店里』

“彩瑛,我跟你说,高一下学期的知识更难啦,这学期一定要好好学,就算是特长生学习也不要落下啊......彩瑛,彩瑛!你在看什么啊...”金多贤顺着孙彩瑛的目光看去。

目光的尽头是两个美女——她们班级的交换生。

“怎么会想到要来这里啊南南...好巧啊,金多贤同学!孙彩瑛同学!你们也来这里吃饭吗?”凑崎纱夏发现遇到了同学,主动拉着名井南往她们这里来。

“中午好啊。”果然是高冷优雅美女。

“中...中午好啊,名井南同学。凑崎纱夏同学。”孙彩瑛红了脸,一时间竟然忘记说敬语了,好在对面两人都是日本人,倒也没听出来。

“嗯,叫我Mina就好啦。”

“嗯...嗯嗯。”

金多贤一看孙彩瑛这羞红的脸蛋和说不利索的韩语,就已经猜到了大概了。她主动打圆场,“天气真热是吧,要一起吃饭吗?坐那边吧。”

既然金多贤已经明确指出要坐那里了,她们也不好拒绝。

“...就这些吧,彩瑛你要吃什么?彩瑛?”

“啊...哦,我都可以,就...就这个吧。”

“好。”

............

“怎么样彩瑛,还行吧,我可是...”

“多贤同学,可以给我你的KaKaoTalk吗?”

“我也要!多贤同学!”

“啊...好啊,那大家都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高一A班』

“多贤同学,可以教我这道题吗?”

“多贤同学,一起去洗手间吗?”

“多贤同学,放学一起吃饭吧。”

“多贤同学......”

金多贤不知道如何是好,面对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的暗恋对象,她想不出什么办法来拒绝她。

金多贤看起来安安静静的,实际上她更喜欢开朗活泼的朋友。这就是为什么可以和孙彩瑛玩这么久的原因。

她愿意和名井南交朋友,但是相比名井南来说,她更喜欢凑崎纱夏。看起来和孙彩瑛一样活泼。

“多贤同学?”

名井南温温柔柔的声音打断了金多贤的思绪。

“啊,好啊。我们四个一起去...”

“不用了,我有事情,我不去了。抱歉。”

孙彩瑛说完立马背起书包往家里去。她尽量不让朋友们看见自己悄悄擦掉了眼泪。

“诶!彩瑛!彩瑛...”

金多贤懵了。她本来想撮合一下孙彩瑛和名井南的。现在呢,该怎么办。

“不好意思,我也不去了。下次再聚吧。”

“诶?好吧,多贤同学,再见!”

金多贤走出校门,给孙彩瑛发了一条信息:

[你在哪?]

孙彩瑛在酒吧,她当然不会告诉金多贤。

[在家,让我自己睡一会吧。我没事的。]

孙彩瑛看着手中的玛格丽特。

我不想经历这一刻。

如果时间可以暂停在和名井南认识的那一刻就好了。

今天明明要到了名井南的KaKaoTalk。

明明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为什么一切如此郁闷。

为什么。

名井南,你告诉我好不好?

评论(3)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