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帅T

3.

设计师南X助理彩

ooc预警

xxj文笔

正文在下面↓↓↓



孙彩瑛买完早餐后


“娜琏欧尼,早啊!”孙彩瑛向林娜琏热情地打招呼


“彩瑛!你也来买早餐吗”


“嗯,对,娜琏欧尼我们一起去公司吧”


“好啊,彩瑛你是不是还没有工位,要不你坐我旁边吧”


“好啊”


“孙彩瑛的工位在我办公室”名井南不知从哪里冒出来


“哦莫,吓我一跳”江东异口同声


“你怎么还不上去?”孙彩瑛很疑惑


“我不习惯在办公室吃东西不可以啊”


“哦,那你把这个饭团也吃了吧”孙彩瑛边说边递给她


“不行,快要上班了,而且我前面已经吃过了,并且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名井南想拒绝,奈何孙彩瑛的力气太大,有到了自己手上

......


林娜琏还在思考名井南前面说的那句话,明明之前的助理都是和其他员工一起坐,为什么孙彩瑛来了就去做南总办公室,见两人越说越上头,及时打断了她们


“哎呀,南总你就拿着吧,你可以去茶水间吃啊是不是,那你能和我说一下彩瑛为什么坐你的办公室啊”林娜琏拉开两人的距离,挽住名井南的手臂向公司走去


“对啊,为什么要坐你办公室啊,我都和娜琏欧尼说好了要坐她旁边”孙彩瑛跟上她们的脚步


“因为我很忙,如果孙彩瑛就坐我办公室的话,我可以直接喊她”名井南如实回答


“那么孙彩瑛小姐,你又为什么会把买的早餐给南总,你们是不是有情况”林娜琏得到名井南的回答后,又转移了目标


“本来就是给她买的,因为她病倒了就没人给我发工资了”


“切~我以为我搞到真的了”林娜琏听了她们的回答空欢喜一场


名井南和孙彩瑛非常搞不懂,什么搞到真的了,都想从对方那知道原因,但两人从对方疑惑的表情看出来她们都不知道


“哎呀,你们快点啊,马上迟到了”见两人还站在原地,林娜琏便一手一个拉她们去公司


“那个林娜琏说什么都不知道,明天都在磕cp,不过她业绩还算好”名井南吐槽到


“磕cp?我们有什么好嗑的”孙彩瑛推开办公室门,让名井南先进去


“哇!这个桌子好大我好喜欢”孙彩瑛看到办公室多了一个桌子又惊又喜,她不知道名井南什么时候给她安排的


“行了行了,快工作吧,我今天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名井南担心工作进度跟不上


“我买的饭团你还没吃呢,虽然你已经吃了牛奶面包了,但是还是太少了,你快吃了吧”


“你就这么担心我不给你发工资?”


“我只是嘴巴这么说的而已,行了吧,大哥真的会生病的”孙彩瑛努力讨好名井南


“不行,太浪费时间了,我都可以画多少设计图了”


“那我喂你”


“啊?”名井南被她说的话惊到了


说时迟那时快,孙彩瑛把饭团放进名井南嘴巴里


“嘿嘿,快咬一口啊,快尝尝味道怎么样”孙彩瑛很得意地看着她


名井南被她的偷袭无语到了,但已经送到嘴里了,只好咬一口


“嗯~好好吃,我自己来吧,嘿嘿”名井南浅尝了一口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你就是单纯的不想吃饭吧”孙彩瑛摆出骄傲的表情


“你怎么知道”名井南吃得津津有味


“观察出来的,估计牛奶面包也没吃吧,快点拿出来给我,我还想吃呢”


“哇哦,这都猜到了,呐给你”说完名井南又吃了一口饭团


孙彩瑛看见她吃饭,觉得她很可爱,但没忍住地笑了出来


“呀!你笑什么啊”


“有没有人说你吃饭很可爱”


名井南听到后,心跳加快,脸因为打了腮红变得更红


“快点去工作!说什么呢”


“好好好,怎么还害羞了”孙彩瑛觉得她很可爱,但是boss发话了,不得不听啊





“孙彩瑛,过来把图纸摆到桌子上”


“OK”


孙彩瑛按照名井南的要求把每一张摆好在沙发前的桌子


“摆好啦”


“嗯,你过来帮我一起看”


“看什么,夸你吗?”


“不是,帮我从里面选一件,这是要拿去参加走秀的,很重要的”


“那你就让我给你看”


“没有你只是在旁边跟我吵架的”


“吵架?”


“对呀,跟你吵我就可以说出它的优点,容易说服甲方”


“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助理了”


“快点选一个,虽然都很好看”


“我觉得这个更适合”孙彩瑛很快就做出决定


“我觉得这个合适”名井南也紧跟其后


“这件做出来肯定会比你选的更精致”孙彩瑛很肯定


“为什么这么说”


“这件露的比较多,可以再配上其他的装饰,你看看你那件,不行啊”


“可是在服装上再加不就可以了吗”


“可是甲方要求的是简约,你这本来就花,还加装饰”


孙彩瑛和名井南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争吵着


最后还是石头剪刀布定胜负


“咱两就看看谁赢了”名井南自信地说


“来啊”


“石头剪刀布!”


孙彩瑛出剪刀,名井南出石头


“耶!我赢啦”名井南高兴地跳起来


“我就不信甲方能给你过”孙彩瑛很不服,因为这只是因为运气赢的


“你说什么,你肯定玩不起”名井南带有挑衅的语气说


“我哪里玩不起啦”孙彩瑛说着就想往名井南哪里走,想去教训她一下,让她不要那么嘚瑟


“欸,你要干嘛,你自己运气不好,不能怪我啊”


两人就开始围着沙发转,孙彩瑛追着名井南


“来啊来啊,你又追不到我,嘿嘿”


“......”孙彩瑛本来想和她开开玩笑,结果名井南玩上瘾了,就站看着名井南在你玩


突然名井南脚一滑,整个人往后倒,孙彩瑛赶紧抓住她的手,往自己身上拉,但由于力气太大,孙彩瑛也没支撑住,但好在后面是沙发





续.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